兆豐金控旗下兆豐銀紐約分行涉及違反銀行保密法及反洗錢法,遭重罰57億元,今天股價開盤後一度重挫1.5元,最低至22.3元,跌幅6.3%;加上台臺南市六甲區幼兒美語老師高雄市田寮區幼兒美語教學積電下跌1.5元,台股指數一度跌破9000點關卡,至8998.97點。

(中央社台北22臺南市安平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日電)台股上週五回測9000點支撐,在爆出兆豐銀紐約分行遭美國紐約州金融監理機關重罰新台幣近57億元下,兆豐金早盤重挫1.5元,跌幅逾6%,拖累金融股指數,台股一度跌破9000點關卡。

台股上週週線以下跌116.12點作收,外資轉買為賣,期貨淨多單縮減,短線上觀察是否能重新站回月線,權值股及外資動向為多空關鍵;在匯損疑慮下,進口內需股可望相對抗跌。

★更多相關新聞

兆豐銀回應「毋須申報」 惹毛老美
蔡友才釋疑:問心無愧 該做都做了新竹市香山區全美語補習班>臺北市萬華區兒童美語補習班>「分行自我感覺良好導致挨罰」 蔡友才:兆豐金非涉洗錢 而是違反疑案申報規定
洗錢 將罰很大 新台幣、裸鑽、黃金列入邊境管制
從兆豐銀事件,看官股銀高層任命

新北市新店區幼稚園補助>高雄市苓雅區兒童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yaiaim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