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齊聚萬人透過歡樂運動、響應偏鄉教育議題的三星公益路跑,於今天正式開始報名。台灣三星電子每年透過公益路跑凝聚各界愛心,致力於提升偏鄉孩彰化縣彰化市美語補習班推薦童的數位學習環境,而第12屆三星公益路跑活動將在10月30日熱鬧起跑。

今年,台灣三星特別邀請榮獲里約奧運女子舉重金牌得主許淑淨,與反曲弓黑馬射手高浩文、台灣「箭后」譚雅婷、「翻滾吧!男孩」李智凱、「跨欄一哥」陳傑等5位中華健兒出席領跑,同時延續歷年傳統,將所有報名費用(每位報名費新台幣100元)百分之百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持續運用充沛的數位資源,為偏鄉孩童打造更均等的數位學習環境與追求夢想的機會。

新竹縣關西鎮托兒所補助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表示,長期以來台灣三星電子關注孩童教育資源議題,持續結合數位內容、創新科技、與公益夥伴的在地資源,推動多元面向的社會責任。

新竹縣寶山鄉新生兒贈品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2日電)第12屆三星公益路跑今開始報名,今年台灣三星特別邀請中華健兒奧運選手領跑,報名費用將全數捐贈屏東縣新埤鄉手冊換贈品家扶基金會,協助提升偏鄉教育。

李載燁說,往年三星透過公益路跑賽事,捐贈全數報名費給家扶基金會,並已陸續於花蓮達基力部落與雲林縣台西鄉建立兩所社區型希望教室,運用數位資源提升學習環境,讓偏鄉孩童享有更多元的教育體驗,更實現企業對社高雄市仁武區兒童美語補習班會的承諾。

李載燁指出,邁入第12年的三星公益路跑,以「一家人」Run for Children為主題,邀請全家大小參與,用3公里的Fun Run為偏鄉孩童的數位教育資源而跑。

三星公益嘉義縣太保市寶寶手冊贈品2016路跑活動於即日起至9月30日開放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1050822

雲林縣麥寮鄉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yaiaim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