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大音樂學系今年只有個人申請與分發兩部分,個人申請部分,鋼琴組0人,弦樂組3人,綜合樂器組4人;分發部分,招生名額為鋼琴組4人、弦樂組6人、綜合樂器組7人,3個組實際分發人數為2人、1人、2人,缺額分別為2人、5人、5人。

屏東大學表示,國內傳統音樂班生源減少,早已是不爭的事實,過去幾年屏大音樂學系也有缺額情形,但不像今年特別嚴重,一來是設定門檻,只招收科班音樂班的學生,生源比較侷限,加上受到少子化的影響,使得缺額情形加劇。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9日電)105學年大學考試分發入學放榜,屏東大學音樂學系招生17人,結果只招收到5人,缺額12人,屏東大學指出,將針對是否參與特色招生,或朝創新轉型、擴大專業領域的方向來思考。基隆市七堵區媽媽免費贈品基隆市仁愛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臺南市東區兒童美語補習班

屏大指出,為了增加生源,屏東大學這幾年與大陸姊妹校泉州師範學院簽定3+1合作計畫,進行兩校音樂學系的交流合作,讓泉州師範學院閩台專班學生在大學3年級時,到屏大修課1年,成效良好。

屏大表示,今年缺額12名,顯示音樂領域出現學生供需失?的情形,將針對是否參與特色招生,招收有志於音樂產業但非科班音樂班的學生,朝創新轉型或擴大專業領域的方向來思考。

除了音樂學系外,屏東大學其他28個科系幼兒補助新北市三峽區媽媽免費贈品>彰化縣永靖鄉幼兒美語老師都招滿。1050809屏東縣潮州鎮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yaiaimw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